重口味!6大星座女「超哈肌肉猛男」 這線條妳抗拒得了嗎?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亞提米斯

亞提米斯,星座塔羅專欄作家,亞提米斯相信:每個人都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開創自己的未來。美好的未來永遠是要靠自己去開拓的,只要用對方法,幸福就離我們不遠。

肌肉猛男。(圖/網友Mars授權提供)
▲妳也是一看到肌肉猛男就會口水止不住的哪種?(示意圖/網友Mars提供)

文/亞提米斯

時代已經點不同了,不只是男人喜歡看童顏巨乳,不少女性同胞對於有「童顏巨乳」的男人也越來越沒有抵抗能力,面對這些猛男的態度也不同往日那樣的保守,不過這其中當然也有不少原因,有的女人是因為自己需要更多的安全感,也有不少女性是強烈的女性主義者,當然也不乏有「色女郎」的存在,到底哪些星座女人超愛肌肉猛男呢?

第6名:獅子女

獅子女不見得一定是個色女郎,只是她很重視男人的「功能性」。太體面的男友跟在獅子女身邊,很容易會有一種太像小白臉的感覺,獅子女喜歡帶個肌肉猛男在身邊的原因就是,她們可以順理成章當個女王,也不會給人有種照顧小弟弟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到功能性,猛男對獅子女的功能很多,能挑能扛能當捆工,耐打耐操耐她們發脾氣時的拳打腳踢,加上身材夠猛,眼睛看了也很愉快,帶出門也非常的體面,可說是滿足了獅子女的所有需求,所以,許多獅子女對於肌肉大塊的猛男是很沒有抵抗力的呢!

第5名:雙子女

雙子女的人生總是在跟完美的生活尋求一個拉鋸戰,她們非常的在意自己的男友要好看,可是最好又要能有「勇健」的好身材,偏偏她們也明白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權衡之下,很多雙子女會對肌肉猛男有非常強烈的偏好。

原因在於,聰明的雙子女很明白,臉蛋是需要靠整型來完成的,而且有一半取決於基因,身材是可以練得出來的,只要這個男人願意花時間,很多雙子女的色慾還滿重的,能夠在情色方面得到滿足也非常的重要,至於如果沒臉蛋沒關係,猛男有聰明好頭腦她們也可以接受

肌肉猛男。(圖/Pixabay)
▲摩羯女喜歡肌肉男,卻會裝作很冷靜的「偷看」。(示意圖/Pixabay)

第4名:摩羯女

簡單來說,摩羯女就是「暗爽在心頭」的類型,她們真的還滿喜歡看肌肉猛男的,只是都會很有技巧的偷看,喜歡猛男這件事是摩羯女很難逃避但又很樂在其中的宿命,她們往往都是表面冷靜,心裡卻是波濤洶湧,特別是在性幻想方面。

與外放的天蠍女不同,摩羯女的個性保守,但可說是內斂型的「色女郎」,她們是會私底下找玩伴男孩(Playboy)的女人,很多摩羯女賺了錢之後,甚至於會為了自己的需求而包養壯、勇、猛的小狼狗,不過這些都是她們只能做不會說的生活小秘密。

第3名:天蠍女

反正天蠍女總是離不開「色女王」的封號,不過她們對於身材的需求不見得是第一位,聰明的天蠍女總是很明白,與其中看不中用,還不如在炒飯時候很英勇、但身材普通一點,所以她們並不是非得要跟肌肉猛男在一起的女人

只是,如果有肌肉猛男出現,天蠍女當然還是會眼光閃好幾下的,畢竟這是能夠挑動天蠍女情慾層面的重要誘因,她們並不是會掩飾自己好色的女人,如果閒來沒事需要刺激,她們也不介意約密友一起去看猛男秀,算是很開放的女生。

性愛,做愛,愛愛,男女,情人,兩性,交往。(圖/達志/示意圖)
▲雙魚女很重口味,覺得猛男能夠滿足她們的性幻想。(圖/達志/示意圖)

第2名:雙魚女

雙魚女會分兩種,有一半是走「色女郎」路線,她們看起來非常的夢幻成熟,可以說是很年輕就走熟女路線,也不在意展露好身材,但重點是這類的雙魚女對於性方面是非常的重口味的,也很喜歡跟猛男有強勁的炒飯熱度,猛男才能滿足她們的性幻想。

另一半的雙魚女族群也很愛猛男,原因無他,這類的雙魚女是走天真無邪公主型,她們的人生當中需要的一個非常英勇的騎士或王子來保護她們,當然這個王子至少就要很「勇健」,不然可是不夠MAN的,當然也得是肌肉男才好!

第1名:金牛女

金牛女對於肌肉男一向沒有抵抗力,該說是她們對於男人的審美觀點就是:男人的身材一定要肉肉的、壯壯的,臉的話可以另當別論,不過身材一定要夠好才行,不然這樣子靠起來、躺起來會沒有感覺,太過瘦弱的男人金牛女通常都不愛。

如果這個男人的身材是比較瘦但還是練得很精實,那麼金牛女也是會很愛的,她們不見得是走色女郎路線,只是需要一個穩重的靠山,至少是要有點份量才行,才會有靠得住的感覺,加上金牛女還滿喜歡被緊緊擁抱的實在感,對肌肉猛男當然也沒有抵抗力囉!

本文作者:亞提米斯,星座塔羅專欄作家,亞提米斯相信:每個人都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開創自己的未來。美好的未來永遠是要靠自己去開拓的,只要用對方法,幸福就離我們不遠。

本文經授權轉自: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