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大生為保命甘願被性侵 4惡男沒人性狠心姦殺

▲慘遭4惡男姦殺的女大生科奈留斯。(圖/翻攝自網路)

慘遭4惡男姦殺的女大生科奈留斯。(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開普敦一名白人女大學生遭4名惡男強姦劫財。事後更被刀刺兼用石頭擲破頭顱慘死。 行兇者後來被捕。

4名涉案者:帕森斯(Geraldo Parsons)、韋特布( Vernon Witbooi)、朱利阿斯(Nashville Julius)與奈克雷克(Eben van Niekerk)被控謀殺、綁架、強暴以及搶劫等多項控罪。

當中一名被告帕森斯周三(24日)在庭上承認犯案,並且供出案情經過。他供稱,被害人當時曾表示願意讓他們為所欲為,僅要求事後讓她活命離開。然而她最終仍然慘遭殺害,棄屍荒野。

此案發生在去年5月。21歲的被害人漢娜․科奈留斯(Hannah Cornelius)在同學聚會後,晚上開車送22歲的同學馬許(Cheslin Marsh)回家。 當車子開到馬許的寓所外面時,27歲的被告帕森斯(Geraldo Parsons)跟多名同黨突然衝上前,用刀及螺絲起子威脅兩人,然後綁走他們,開著車子到處鑽,本來他們只想用搶劫得來的錢買毒品。但後來案情急轉直下。

他們把車子開到一處偏僻地點後,要馬許下車。趴在地上。韋特布告訴帕森斯說:「不能讓這個傢伙活著。」接著,韋特布兩手各拿一塊磚塊,猛砸馬許的頭部, 他們以為馬許斷氣了,於是把車開走。他們把車子開到另一處偏僻地方,

途中,韋特布遞給駕駛座上的帕森斯一個保險套。對他說:「她說願意跟我們做(愛),只要留下她這條命。」 帕森斯本身已有女友和孩子,他自稱本來不想性侵受害人,但最終仍是「做了」。接下來,另外3人也性侵了她。

後來,他們把科奈留斯塞進後車箱,駛至一處偏遠的農場。帕森斯聲稱自己想放她走,但她當時十分驚恐,不肯從後車箱走出來。由於她一直反抗,奈克雷克就用刀刺向她的脖子,造成她大量失血。 接著,韋特布不知從哪裡撿來一塊石頭,向受害人的頭部猛砸。同時說:「不能讓她活着,否則她會報警。」

一度失去意識的馬許第二天醒來,報警求救。他的頭部留下明顯的疤痕,其中一隻耳朵失去聽力,更因留下陰影無法繼續學業。 控方指出,4名被告案發後利用搶來的車子又搶劫了另外3名女子,直到被警方把他們逮捕歸案。此案目前仍在審理中。

南非治安近年每況愈下,警方本月中公布了年度治安報告書,去年4月至本年3月期間,全國共有逾2萬人被殺,謀殺率比前年激增了7%,平均每天有57人死於非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