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0警大街衝下車抓毒蟲 目擊網友:真他X的帥!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竹南警分局偵查隊幹員24日晚間在苗栗頭份市區,以車追人攔查毒品通緝,當場從其自小客車內查獲毒品海洛,及安非他命,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苗栗地方檢察署偵辦。

▲竹南警分局偵查隊幹員,當街壓制嫌犯,引起路人圍觀。(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竹南警分局偵查隊幹員,當街壓制嫌犯,引起路人圍觀。(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竹南警分局24日22時許,在頭份市中華路與和平路口,以車輛包夾方式,攔查毒品通緝犯楊嫌(45歲)所駕駛的自小客車,並經附帶搜索當場從其自小客車內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共計毛重8.94公克,22小包)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共計毛重11.66公克,13包),並於渠租屋處搜索查獲26.61公克安非他命,總計查獲海洛因8.94公克、安非他命38.27公克。竹南警方表示:將持續溯其毒品上源;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苗栗地方檢察署偵辦。

▲警方在車上及住處查獲大批海洛英及安非他命毒品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在車上及住處查獲大批海洛英及安非他命毒品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查緝犯嫌的過程,被民眾錄影PO上網,內容說到:「大約晚上10點,在車上邊滑爆料邊等雞排的同時,突然三四台車急煞在我對向車道,約10個人同時衝下車,我看到離我最近的右手握著一把制式衝下車對著駕駛座大喊:下車,還好,不是尋仇。是鴿子抓蟲,看到這些英勇的警察,不畏懼的衝向前。真他X的帥!我剛好停在搖滾席,還好毒蟲沒武器沒反抗,謝謝英勇的警察,最後那警察實在又帥又有禮貌。」

警方表示,因事發當時車流量大,於道路上執行逮捕過程,造成後方車輛停等,於狀況解除後,員警除指揮後方車輛行駛外,並向受阻民眾舉手致意,為民眾稱讚有禮貌,警方感謝民眾對警察的支持及鼓勵,當竭盡全力,做好治安維護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