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周儀翔痛宰老東家不手軟 砍16分助新疆強勢2連勝

▲周儀翔本季轉戰新疆男籃,開季表現相當出色。(圖/CFP)

▲周儀翔本季轉戰新疆男籃,開季表現相當出色。(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轉戰來到新疆飛虎男籃,周儀翔的表現與新秀球季相比,顯然有明顯提升爆發之勢!24日對戰上季老東家南京大聖,周儀翔替補出賽33.3分鐘,砍得16分、1籃板、1助攻、1火鍋,單場三分球更有5投4中的精采表現,幫助新疆以116比95大比分贏球,新疆也在新賽季豪取2連勝。

上季以選秀會首輪第3順位加盟南京大聖,周儀翔表現明顯適應不良,整季平均得分僅3.5分,季外他透過交易加盟新疆後,開季首戰就繳出10分、5籃板、4助攻、3抄截的全面表現,順利幫助球隊贏得開幕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4日新疆主場迎戰南京大聖,這也是周儀翔轉隊後首度面對老東家,此戰「台版LBJ」依舊受到重用,替補上陣全隊次高的33.3分鐘,三分球5投4中,攻下16分好表現,也順利以21分之差痛宰老東家。

新疆贏球後取得開季2連勝,外籍教練戈爾選擇重用周儀翔也明顯收效,本季周儀翔能否展現昔日兩度奪下SBL年度MVP的場上霸氣,至少現階段已經有了好的開始。

▲▼周儀翔。(圖/CFP)

▲周儀翔開季獲得重用,整體表現也比新秀年大幅上升。(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