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女清潔員骨折重傷!父子怕非乘客不理賠 加護病房哭紅眼

▲▼普悠瑪列車21日在新馬站東正線出軌翻覆,經鐵路人員3天全力搶修,24日清晨近6時第1班列車停靠後,正式雙線雙向通車。(圖/記者游芳男攝)

▲普悠瑪21日出軌翻覆,導致司機員、外包清潔員受傷送醫。(圖/記者游芳男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普悠瑪翻車18死190傷,至今仍有10人在羅東聖母醫院住院治療。其中,台鐵外包的57歲女性車廂清潔員陳霞身受重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但由於她非購票乘客,可能不符理賠條件,所以台鐵至今從未主動聯繫。父子倆23日晚間前往探視後,想到未來必須負擔龐大醫療費用,不知該如何是好,當場哭紅雙眼、頻頻拭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霞家住板橋,在台鐵外包的清潔公司工作,擔任清潔工已超過10年。事發當天,陳霞一如往常在普悠瑪第7車廂打掃,不料突然遭遇列車翻覆,導致她肋骨骨折、氣胸及肝臟撕裂,住進加護病房觀察。

▲普悠瑪翻車意外,羅東聖母醫院姚姓陸配手勢持續進行超過11小時。(圖/記者杜奕君攝)

▲羅東聖母醫院。(圖/記者杜奕君攝)

父子倆23日晚間前往醫院探視時,心裡雖慶幸陳霞當時不是身在最為嚴重的第8車廂,但一想到她送醫時痛得不斷哀號,2人走出病房還是紅了眼眶,頻頻拭淚,完全不敢想未來該怎麼辦。

兒子難過地說,母親事發至今還是很害怕,而他和父親為了就近照護,已分別向公司請假住在附近民宿,偏偏家中經濟狀況不佳,直到現在台鐵仍未與他們聯繫,他不知道母親能否比照乘客理賠,也不清楚能找誰,後續醫療費和照護問題仍沒有著落,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普悠瑪女清潔員骨折重傷!父子怕非乘客不理賠 加護病房哭紅眼。(圖/翻攝自臉書)

▲陳霞(右)和丈夫開心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