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點1刻手作行動奶茶車首亮相 華山文創壞朋友音樂節香醇出發

2018年10月24日 13:27

三點一刻(圖/三點一刻提供)

▲石城實業朱俊宏總經理表示,因為3點1刻茶包裡用的是真茶葉,會在不同的水溫中釋放不同的茶味,所以不同的沖泡方式就能萃取出不同味道的奶茶。(圖/三點一刻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你在哪,你愛的3點1刻就到哪!石城實業籌備多年精心設計的3點1刻行動奶茶車將於11月3日(六)首度亮相,配合ETtoday壞朋友音樂節活動,在華山文創園區正式與廣大消費者見面。活動當天3點1刻將加入市集行列,並於現場呈現旗下不同風味的「真茶葉,真奶茶」茶包,如何透過手作SOP流程料理出最能打動味蕾的沖泡奶茶。

三點一刻(圖/三點一刻提供)

石城實業朱俊宏總經理表示,因為3點1刻茶包裡用的是真茶葉,會在不同的水溫中釋放不同的茶味,所以不同的沖泡方式就能萃取出不同味道的奶茶。為讓消費者更能體驗3點1刻產品特性,特別研發設計這款手作行動奶茶車,將奶茶手作流程整合在最符合經濟效益的空間裡,透過不同的作業區移動,消費者可以看到自己所點選的飲料經過簡單的料理就能風味動人。

整合3點1刻奶茶的產品特色,利用奶茶包就能輕鬆做出手作現煮(熱飲)、急速冷卻(冷飲),並能在2分鐘內快速完成一杯手作奶茶,手作行動奶茶車除了提升奶茶飲品的附加價值外,對於日後加盟經營,亦能快速學習,創業展店。目前石城實業也積極與東南亞國家以及大陸地區代理商重新整合,期望藉由行動茶車的新經營模式,搭配加盟計劃,讓3點1刻更貼近世界各地的消費者。

三點一刻(圖/三點一刻提供)

11/3(六)前往華山文創園區「ETtoday壞朋友音樂節」一同玩樂,3點1刻奶茶車除了在現場準備了奶茶供消費者品嚐手做奶茶外,還有扭蛋活動…等趣味遊戲,適合熱愛音樂、市集、野餐活動的朋友,相約一同親臨現場欣賞音樂,慢慢喝杯好奶茶。

時間:2018年11月3日 AM11:00 - PM7:3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壞朋友音樂節 厭世市集12號攤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