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爺爺罹難!參加婚宴遇翻車 謝家花童孫昏迷指數停在6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普悠瑪出軌意外造成嚴重傷亡, 6歲的男童謝沛帛依然昏迷中,尚未脫離險境,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謝沛帛20日陪著爺爺奶奶北上喝喜酒,還在婚宴上擔任小花童,沒想到回程搭上翻車的普悠瑪,爺爺不幸罹難,他則頭部受創,至今尚未清醒,奶奶則較幸運,只有手骨折。

今年6歲的謝沛帛來自台東,爺爺是退休警察,20日他和爺爺奶奶到新莊參加婚宴,還在喜宴上當花童,沒想到回家時坐上翻車的6432次普悠瑪。意外發生時,他的頭部遭到撞擊,目前仍在昏迷中,昏迷指數停留在6。

博愛醫院副院長林志銘表示,「他的昏迷指數還是停留在6分,雖然他有些肢體或自己的活動,但是意識部分並沒有清醒,昨天也做了頭皮跟臉部傷口的清創,後續還是會注意他腦部的問題。」

他的母親也在第一時間趕到醫院,她表示,「醫生說他的腦部沒有繼續瘀血惡化的狀況,今天我會再跟醫生討論,因為他是算是基本骨頭的凹陷,希望說醫生能夠幫他凹陷的部分做淨化,讓他能夠修復的好一點」,現在家屬們只希望謝沛帛能夠趕快清醒,度過這次的難關。 

▲▼ 普悠瑪翻車。(圖/台鐵提供)

 ▲台鐵6432次普悠瑪在新馬站翻車。(圖/台鐵提供)

►普悠瑪37分連發「2封關鍵簡訊」曝!司機頻求援 檢修員一下車就翻了

►影/「正常」情況沒人會自找麻煩關掉ATP 火車駕駛:背後原因好好查

►普悠瑪防線全失守! 「尤姓駕駛被推入高風險火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