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響尾蛇力求重返季後賽 3年約留下工具人艾斯科巴

▲響尾蛇隊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響尾蛇隊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響尾蛇隊在2018球季的九月崩盤,無緣連續兩年闖進季後賽,管理階層在休賽季積極補強,他們首先將今年從季中交易來的左右開弓強打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以3年2100美元萬的價碼留下。

艾斯科巴是今年季中響尾蛇隊用三名球員交易來的,試圖複製去年球季交易來馬丁尼茲(J.D. Martinez)的模式,但最後並沒有成功進入季後賽。艾斯科巴在被交易後出賽54場比賽繳出2成68打擊率8支全壘打21分打點的成績,同時他也是一個稱職的工具人,除了捕手及一壘手外其他位置都守過,響尾蛇總經理也盛讚艾斯科巴是一個你想讓他每天先發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入選過三次明星賽的一壘手葛斯密特(Paul Goldschmidt)合約將在明年球季末到期,在今年球季就有傳出洋基等球隊有意用交易的方式網羅他,響尾蛇隊在還沒決定是否要續約葛斯密特的情況下,留下艾斯科巴讓原三壘手藍柏(Jake Lamb)轉守一壘是其中一個方案。

▼響尾蛇隊葛斯密特(Paul Goldschmid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葛斯密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