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伯斯諜對諜柯拉 布勒G3先發打亂紅襪佈陣

▲2018國聯冠軍戰G3,道奇火球先發布勒(Walker Buehl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先發布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最理想的狀況希望在挑戰道奇客場時讓貝茲(Mookie Betts)、馬丁尼茲(J.D. Martinez)和小布萊德利同時上場發揮最強打擊。不過道奇將G3先發左投柳賢振換成右投布勒(Walker Buehler),考量打擊特點讓柯拉傷透腦筋。

原本外界預測道奇G3回到主場將派上柳賢振、希爾(Rich Hill) 以及科蕭(Clayton Kershaw)3名左投先發。按照此安排,紅襪總教頭柯拉將可能讓左打的小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休戰,讓右打的金斯勒(Ian Kinsler)鎮守二壘。如此一來,外野陣容由左至右將來排出班奈坦迪(Andrew Benintendi)、貝茲(Mookie Betts)和馬丁尼茲(J.D. Martinez)的理想陣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可能料中老隊友柯拉的盤算,宣布將在G3派上菜鳥右投布勒先發。如果想把貝茲留在陣中,將小布萊德利放在中外野,貝茲移防二壘可能是比較合理的選擇。小布萊德利本季對左打發揮不佳,打擊三圍僅 .177/.255/.290,兩發全壘打8打點。


▲紅襪外野手小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貝茲(Mookie Betts)和班奈坦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外野手小布萊德利、貝茲和班奈坦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拉偏好讓貝茲、班奈坦迪和小布萊德利盡可能同時上場。「當他們在季後賽同時上場,我們的戰績非常好。」當這3人同時在外野先發,本季紅襪的戰績為72勝25敗,而貝茲本季在金斯勒受傷時代班過二壘。

過去在世界大賽,球員被教練移防到不同守備位置算非常罕見,但也曾經出現過。2016年印地安人挑戰小熊主場,希望讓主打DH的桑塔納(Carlos Santana)上陣就兩次鎮守左外野。根據統計,他是1931年的佛拉沃斯(Jake Flowers)之後,第一位出現在沒先發過的守備位置的球員。佛拉沃斯原本是二壘和游擊手,在世界大賽卻有4場比賽為紅雀把守三壘。

關鍵字: 世界大賽紅襪道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