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搭上出軌普悠瑪! 「為了補票逃過死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普悠瑪號事故釀成18死187傷,不只台灣民眾哀痛,就連國際社會也密切關注,23日傳出,當天「北原山貓」的成員陳明仁也在列車上,不過因為補票逃過一劫,至今想起他仍心有餘悸。

▲▼北原山貓的成員陳明仁當時也在列車上。(圖/翻攝自陳明仁、吳廷宏臉書)

▲北原山貓的成員陳明仁當時也在列車上,列車翻覆後在現場拍下狀況。(圖/翻攝自陳明仁臉書)

本次事故傷、亡乘客大多集中在3、5、7、8車廂,據《聯合報》報導,陳明仁當天有事正好搭乘此列車,但因為沒有買票,所以從第4節車廂走到第1節車廂找列車長補票,沒想到剛到列車長身邊,就發生出軌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事發當天陳明仁也在臉書發文報告狀況,「還好我在最後車廂補票,只受到小傷,沒事的。」讓歌迷及關心的網友鬆了一口氣。

▲普悠瑪列車21日發生嚴重翻覆意外。(圖/記者宋良義攝)

陳明仁說,當時人在第1節車廂幸運逃過一劫,身上僅有皮肉傷,能夠平安活下來他感謝上天,認為是北原山貓平時參加了不少公益活動才逃過,否則這個團體可能就要成為絕響了。

另外,普悠瑪翻覆出軌,48歲的尤振仲司機經12小時調查後遭羈押禁見,並於今晨5點20分以50萬元交保。宜蘭地方法院表示,尤振仲向檢方坦承,車自到瑞芳就有發生異常,到大溪附近時,經過調度員同意關掉了ATP(自動防護系統),不料最後釀成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