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好友保羅槓上湖人隊友互揍 詹皇:我們不是朋友了

▲詹姆斯把好友保羅抱住安撫情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把好友保羅抱住安撫情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前役在主場面對火箭,雙方意外在末節擦槍走火,紫金小將英格雷(Brandon Ingram)、主控朗多(Rajon Rondo)和休士頓指揮官保羅(Chris Paul)爆發嚴重衝突,3人皆在場上揮拳,洛城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忙當和事佬,不過當被問到他與保羅的好交情是否有助於平息風波,他打趣表示,「我們不是朋友了」。

上季西區龍頭火箭前役到湖人主場踢館,兩隊鏖戰到末節仍持續拉鋸,終場前4分13秒,湖人小將英格雷(Brandon Ingram)怒推哈登(James Harden)引爆了一連串衝突,隨後朗多和保羅又爆發吐口水、戳臉和互相揮拳,英格雷也「加入戰局」出拳,造成場面一片混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英格雷被判禁賽4場、朗多禁賽3場,保羅則是2場。對於聯盟的懲處,英格雷表示,「這比我們預期的好,我很開心只有禁賽4場,但我知道在控制情緒方面,我必須做得更好。」他也強調自己會扛起全部的責任,向隊友致歉,「但我也是為了隊友挺身而出,就算再發生10次這種情況,我還是會這麼做。」

朗多則不願多談是否吐保羅口水,「我最好不要談論當時的狀況。事情就是那樣,你們也看到我被禁賽3場了,我很期待本周能回歸球場,幫助我的隊友。」

在雙方爆發大亂鬥時,新任湖人一哥詹姆斯立刻扮起和事佬,把好友保羅抱住安撫對方情緒,將他帶離衝突現場。被問到夾在新隊友和「麻吉」之間是否感到尷尬,「詹皇」淡定地說,「不,我關注的是如何平息這件事,讓我們可以回歸比賽。當時我腦中就只想到這些。努力把發生衝突的人分開,幫裁判控制局勢。」

當被問到他與保羅的好交情是否有助於平息這場衝突,詹姆斯則開起玩笑,「沒有。實際上,我們不是朋友了。」

▲湖人朗多、火箭保羅爆發衝突鬥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把好友保羅抱住安撫情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