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目標贏11縣市 孫大千:交差了事太混了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1個月,國民黨目標設定勝選11縣市。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23日在臉書批評,「一位明明可以考80分的學生,卻只訂下了一個60分的低標準來交差了事,這樣子會不會太混了一些呢?」,國民黨身為一個有使命、有魄力、願意承擔責任,以及決心帶領台灣度過困境的在野黨,設定11席的縣市長席次,究竟能夠做些什麼事?這樣的選舉結果,憑什麼稱為勝利。

孫大千指出,在這11席縣市長當中,還包含了許多離島和人口相對稀少的縣市,幾個縣市的人口加起來,恐怕還比不上一個桃園市,用這樣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只不過是為了要營造一個勝利的假象,只不過是有一些人,為了避免負起政治責任而下台所做的安排,這樣太沒有志氣。

孫大千認為,民進黨執政這幾年來,已經把台灣搞到民怨沸騰,倘若身為最大在野黨的國民黨沒有辦法展現出令人民信服的態度和高度,憑什麼讓台灣再一次的相信國民黨,所以,國民黨中央應該以爭取此次選舉全國得票率過半,作為努力的目標和成敗的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