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CBA/外援砍雙二十、王維琳7分加持 魏于淳14分難救河南

▲▼瓊斯盃女子組中華白對南韓,魏于淳。(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8瓊斯盃,魏于淳。(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WCBA第二輪賽事,魏于淳維持上一場的好手感攻下14分,兩位效力四川五糧金樽的台將,西進首秀斬獲雙十的王維琳則是7分、4籃板,陳晏宇挹注5分,加上外援列芙琴卡25分、23籃板制霸禁區,終場以73比56輕取河南伊川農商銀行奪得賽季首勝。

2015年就挑戰WCBA加盟上海,魏于淳2017年短暫回到WSBL台電女籃,去年再次西進加盟遼寧,今年改披河南伊川農商銀行戰袍,攜手第一年西進的黃英利,首戰兩人表現亮眼,魏于淳攻下15分,黃英利也有12分進帳,河南96比71輕鬆擊敗福建心相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女籃新生代主力王維琳也在這波「西進潮」與陳晏宇一同加盟四川五糧金樽,王維琳首戰就有14分、10籃板雙十的好表現,可惜60比75不敵實力雄厚的WCBA新軍河北英勵。

▲▼瓊斯盃女籃中華藍對南韓,王維琳。(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8瓊斯盃,王維琳。(圖/記者季相儒攝)

此役魏于淳維持上一場的好手感,13投6中攻下14分,黃英利則是將近29分鐘出賽只有2次出手,雖然沒有分數進帳仍貢獻3助攻、1抄截。王維琳則有7分、4籃板、2助攻、3抄截,陳晏宇把握8分半鐘的短暫出賽時間,砍進5分、2抄截。

四川白俄羅斯籍外援中鋒列芙琴卡(Yelena Leuchanka)猛攻25分、23籃板「雙二十」制霸禁區,比下河南多爾森(Stefanie Dolson)的17分、8籃板,終場四川以73比56奪得新賽季的首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