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回台東了!普悠瑪出軌模範生魂斷「奪命鬼彎」 阿嬤哭癱:她很乖...

▲▼卑南國中,陳宥臻。(圖/翻攝自張國洲臉書)

▲卑南國中的模範生陳宥臻先被送回台東。(圖/翻攝自張國洲臉書,下同。)

記者許凱彰/綜合報導

「她真的很乖!」台鐵6432次普悠瑪列車21日下午4時50分於新馬車站發生出軌意外,卑南國中學生陳宥臻在22日晚上回到家鄉台東。難過的是,在公祭靈堂前,阿嬤想到孫女完全忍不住淚水,哭癱直說,「她從小就品學兼優,做人做事都很棒。」

據了解,「妹妹」陳宥臻在翻覆意外中罹難,也因為外觀最為完整,所以先能提早返家。家屬說,「原本想說這是(火車)最安全的交通工具,竟然...」;阿嬤看著孫女被送回到台東,難過到泣不成聲要人攙扶,她提到,她(宥臻)真的很乖,是個模範生,沒辦法想像她就這走了。

原本,陳宥臻和學校的老師同學一起到韓國做交流,沒想到在下了飛機搭火車要回台東的時候遇上這樣子的意外。她一張穿著韓服的美照,變成家人最後的追憶。

在這起出軌翻覆意外中,以卑南國中交流團死傷最為嚴重,5名罹難者中,包括有2名老師和3名學生,這次代表學校前往韓國進行交流,卻在返家途中搭上死亡列車。蔡英文聽完事故現場的簡報後表情相當凝重,不時伸手比向仍在進行吊掛作業的軌道詢問後續處理事宜。

▲▼卑南國中,陳宥臻。(圖/翻攝自張國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