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奇怪…貓咪吃好多怎麼沒變胖 主人夜夜埋伏活逮超大隻現行犯

(圖/翻攝自推特/Katfarr1)

▲一步一步接近貓食的蟾蜍,正準備飽餐一頓。(圖/翻攝自推特/Katfarr1)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相較於狗,貓咪算是非常能夠克制自己食欲的動物,只要吃飽了、吃夠了,就不會再貪吃,不過這裡有一隻貓的主人,最近發現自家貓咪突然有了吃消夜的習慣,卻不見牠變胖,起了疑心之後卻抓到意料之外的真凶。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特網友Katfarr1分享自家的妙事,她的媽媽每天晚上習慣幫貓咪在露台留下一晚貓食,以防萬一貓咪半夜餓了,找得到東西吃,但大概兩周前,媽媽發現食物消失的速度比平常快,「只以為家裡的貓最近吃多了,但沒起疑心。」

(圖/翻攝自推特/Katfarr1)

▲拍下這段畫面的網友媽媽,完全又好氣又好笑。

直到後來媽媽覺得奇怪,怎麼貓咪都沒變胖,才在某天晚上埋伏偷看時,發現真正吃消夜的小偷,竟然是一隻超胖的蟾蜍!而且顯然已經犯案多次,熟門熟路,而且似乎並沒對自己的偷吃行徑有任何悔恨。

Katfarr1的媽媽看了只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只見蟾蜍填飽肚子後,變成圓形的牠慢慢跳回夜色裡,肚子裡裝滿了原本要餵給貓咪的宵夜。之後媽媽有沒有繼續放貓食呢?答案是有的,Katfarr1表示,「媽媽說還要繼續餵牠,只為了開心。」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推特/Katfarr1)

▲飽餐一頓的蟾蜍大搖大擺地回到草叢裡了。

關鍵字: 推特飼料蟾蜍小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