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12萬「70公斤大腸氣球」 宣導活動前離奇失蹤

▲       。(圖/翻攝自youtube/The University of Kansas Health System)

▲癌症中心的「巨型大腸氣球」遭竊。(圖/翻攝自youtube/The University of Kansas Health Syste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堪薩斯大學癌症中心19日表示,宣導大腸癌的「巨型大腸氣球」在活動開始前遭竊,該氣球由癌症中心所有,為了周六舉行的「Get Your Rear In Gear」跑步活動而設置,希望能讓參與者以獨特方式觀察和了解,增加對大腸癌的認識。

這個「巨型大腸氣球」長300公分、重68公斤,價值4000美金(約12萬台幣)。堪薩斯大學癌症中心學家John Ashcraft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對於許多人來說,大腸癌是一個艱難的話題。」他們希望能用這個大腸氣球來教導大家、開啟討論,不料卻在活動開始前發現遭竊。

活動負責人Stacie Moody表示,每20個人中就會有一人患有大腸癌,「大腸癌是美國癌症死亡的第三大原因,大腸鏡檢查可以預防60%死亡率。」

癌症中心也正在像民眾尋求協助,希望任何發現這個巨型氣球的人都一定要向堪薩斯城警察局通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