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老鷹「三分雨」喜迎本季首勝 單場22顆三分寫隊史新高

▲老鷹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楊恩能投能傳,幫助老鷹單場轟22顆三分球寫隊史新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老鷹22日以133比111擊敗克里夫蘭騎士,喜迎新賽季首勝。此戰除了菜鳥主控楊恩(Trae Young)寫下聯盟史上第2年輕(20歲又32天)完成至少「35+10」表現外,老鷹全場共投進22顆三分球,同樣改寫隊史新高紀錄。

老鷹22日遠征克里夫蘭,終於打出本季至今最佳好球,新秀主控楊恩全場狂砍35分、11助攻,拿手的三分外線也有14投6中的優異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老鷹外圍火力旺盛,團隊三分球共出手47次,命中22球,整體命中率高達46.8%,單場22記三分彈也改寫了老鷹隊史單場命中數新高。

先前老鷹單場三分球命中紀錄,是2015年3月10日對上國王之役,該場比賽老鷹全隊共投進20顆三分球。

老鷹贏球後戰績來到1勝2敗,楊恩強調,「此戰全隊在攻守兩端都非常努力,這是我們贏球的最大主因。」

▲老鷹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楊恩此戰狂轟35分、11助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楊恩林書豪老鷹騎士洛夫N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