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深夜被載到墓園! 滴滴轉「100元」賠償:純屬誤會

▲▼深夜打滴滴被載到墓園。(示意圖非本文墓園/翻攝自公墓堂)

▲妙齡女深夜打滴滴被載到墓園。(示意圖非本文墓園/翻攝自公墓堂)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廣東惠州一名21歲林姓女子日前深夜下班時,叫了滴滴打車準備回家,結果司機開到一半走錯路,還不按導航返回正路行駛,林女最後被載到墓園。她隔天向客服投訴,客服卻以「100元人民幣」賠償打算息事寧人。

林女回憶當時情況,「司機開車之後,一開始還是正常的,在導航上可以找到的路」,後來開進梅湖路之後,導航就指示需要迴轉,司機還跟她說了幾次,「你看我開的路導航都找不到。」

▲▼妙齡女深夜打滴滴被載到墓園。(圖/翻攝自環球網)

▲▼林女發現自己到的地方和標的目的地差很遠。(圖/翻攝自環球網/同下)

▲▼妙齡女深夜打滴滴被載到墓園。(圖/翻攝自環球網)

「這時候我發覺不對」,林女馬上連絡男朋友,透過微信和對方共享位置,並兩次問蔣車主「這條路什麼時候可以開出去」,但司機含糊其詞、沒有回答;第三次時,林女男朋友打電話過來,司機就說,「已經過了監獄大門」,林女便要求要靠邊下車。

▲▼妙齡女深夜打滴滴被載到墓園。(圖/翻攝自環球網)

林女下車後才發現,自己身處一個墓園中,她下車後往入口處走了大約五分鐘,竟然還看到那輛滴滴車開回來,搖下車窗向她打招呼。後來剛好有其他車經過,林女便攔下車主搭便車,成功返回市區。

隔天,林女向店長反映這件事,店長報警後聯絡滴滴官方,客服致電給林女,稱蔣姓司機與她說的版本有出入,在詢問具體過程後,又說同為女性能夠體諒,並提出給她一百元人民幣作為安慰。

對於司機為何後來又返回找她,客服說是因為司機要接其他的單,林女又問,「如果是因為接單,那他為什麼再次回頭?」滴滴客服無法回答,只表示會再去核實清楚。

滴滴除了向林小姐致歉之外,也表示會隨時配合警方調查,但後來就再也沒有聯繫過她。林小姐表示,她覺得客服都在包庇車主,她希望滴滴能給出正面回應,並能封禁該名司機的帳號,且不能以任何方式再註冊滴滴司機帳號。

警方在幾天後召集林女、蔣車主及滴滴負責人,以面對面方式來調解,司機堅稱她是誤會了當事人的終點站。對此,林女說,「我原本的終點,有個標誌性的建築物惠州監獄,我所要去的是江南市場」;而司機以為的目的地是梅湖的看守所,那裡有個「江南學校」,旁邊剛好有個市場。

滴滴則認為這只是一個「誤會」,但林女堅定表示,「我只能說我很抱歉,我不接受這種和解」,她同時表示要退回這100元的精神賠償。

▼網友評論。

▲▼妙齡女深夜打滴滴被載到墓園。(圖/翻攝自環球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