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新秀翁瑋均初登板掉3分 自評及格球路偏高

▲桃猿翁瑋均。(圖/桃猿提供)

▲桃猿翁瑋均。(圖/桃猿提供)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桃猿今年選秀首輪翁瑋均,21日在桃猿隊內對抗賽亮相,對決桃猿一軍打線投2局被敲5安打失3分,他認為表現只能說及格,球路偏高,還有很多要改進。

翁瑋均接替王溢正在3局下登板,對決桃猿最強隊,一登板就從第3棒開始對決,馬上被朱育賢掃出安打,林泓育犧牲觸擊攻占二壘,陽耀勳二壘安打失1分,不過陽耀勳衝過頭形成第2出局,之後讓梁家榮敲二壘滾地球化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瑋均4局下續投被黃敬瑋、余德龍連續安打失1分,第2次對決朱育賢又被敲安打失1分。翁瑋均說,「不緊張,看到棒次想說練學長也是練自己,表現是及格,有把練習時的動作調整,運用在比賽上。不滿意的部分是球路偏高,有小細節沒做好。」

翁瑋均此戰球速飆至143至144公里,將球速發揮出來,但其實他在加盟後曾先在二軍休息一段時間,僅體能訓練,直到二軍總冠軍賽後,才開始在練習賽中登板。總教練洪一中此戰觀察後說,「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翁瑋均有機會參加冬季聯盟增加比賽經驗,目前雖然沒確定名單,不過他說,「如果有打的話,就當作訓練一部分,跟跟強隊比賽,日韓球隊也是潛力新秀,可以磨練一下。」

關鍵字: 翁瑋均桃猿Lami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