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想散步內心戲爆發!望窗戶思考狗生 網歪樓:想掐小屁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柴犬除了出名的傲嬌之外,同時也是個小戲精。網友江佳樺家的柴犬嗨啾(HiChu)這天想出門散步,突然內心戲爆發,滿臉憂鬱的坐在窗戶前面,不吵也不鬧就靜靜地望著戶外,思考狗生的模樣相當逗趣,但網友卻被圓潤飽滿的蜜桃臀給吸引,紛紛歪樓笑說,「好想偷掐小屁屁喔~」。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江佳樺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影片,嗨啾平常是個愛玩又調皮的小男生,喜歡到外面散步。馬麻說,明明很常帶牠去散步,只是這孩子一回到家就立刻趴在窗戶邊,彷彿好久沒出去一樣,面色凝重的看著樓下,只是牠趴著露出2個飽滿誘人的屁股蛋,讓人沒辦法移開目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想散步內心戲爆發!望窗戶思考狗生 網歪樓:想掐小屁屁。(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江佳樺提供)

▲誘人的小屁屁。(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江佳樺提供)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笑說,「這個屁屁好想捏下去」、「這個屁股很可以」、「牠正在思考狗生」、「在家一條蟲,出門一條龍」、「好有戲啊XD」、「永遠都像欠了牠一樣哈哈哈哈」、「汪汪:別理我讓我一隻狗靜一靜」、「屁股有厲害到!」、「牠覺得散步的不夠久」。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散步窗戶狗生屁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