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白家綺宣布再婚 曝「懷孕3個月」嫁吳東諺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本土劇女星白家綺在2005年曾有段婚姻,4年後卻因為男方外遇離婚。告別婚姻近10年,她21日宣布再婚喜訊,與交往兩年多的男友吳東諺登記結婚,同時肚子裡也有快滿3個月的寶寶,算是雙喜臨門。

▲▼白家綺、吳東諺。(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吳東諺交往兩年多結婚了。(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家綺在12月底曾被周刊爆料與吳東諺約會,兩人因為《我的老師叫小賀》結緣,當時兩人僅稱關係很好,事隔近1年她宣布喜訊,和穩定交往兩年多的吳東諺結婚,同時也大方告訴粉絲,現在肚子裡已經有個小生命,「謝謝你們多年來的支持與陪伴,我們決定在第一時間親自告訴你們這個喜訊。」希望也能得到粉絲的祝福。

▲▼白家綺、吳東諺。(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吳東諺和白家綺兩個女兒相處融洽。(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吳東諺。(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除了文字報喜之外,白家綺也公開交往的影片,與大眾分享小倆口甜蜜的點點滴滴,兩人同框時經常是緊緊依偎或是手牽手,貴為本土劇女王的她,也絲毫不在意和吳東諺騎機車趴趴走,兩人足跡遍及各地,海邊、家庭聚會等處都可以見到兩人恩愛的身影。

最重要的是,吳東諺對白家綺的兩個女兒很照顧,影片中他一肩扛起,兩個女孩一左一右各坐在他的肩上,也有孩子們吊在他的手臂上轉圈的畫面,看的出來他已經擄獲孩子們的心了,現在的一家四口畫面幸福,未來再添一寶相信也會家庭美滿。

相關新聞

求婚影片曝光! 白家綺燦笑被愛心圍繞 吳東諺微顫捧戒:嫁給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