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衣服沒穿好 「超深陰影線」網瘋狂告白:喜歡!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陳喬恩保養得宜,出道多年至今仍有一張童顏臉蛋,以及纖細、窈窕的身材。她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展現在秋天裡女性優雅又不失性感的風情,微露酥胸卻一點也不會讓人感到煽情。

▲▼陳喬恩。(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分享4張為雜誌《GQ》拍攝的照片,微濕的髮絲披肩,小巧的臉蛋上沒有濃妝豔抹,只用紅唇作為點睛之筆,在毛呢大衣下微露香肩。下一套是駝色的長外套,她跪坐著,外套底下只穿了一件黑色細肩背心,深V領口巧妙曬性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切換下一套服裝,淺綠色的絨毛連身褲裝,陳喬恩靠坐在地上、背靠白牆,豪邁地盤腿和大紅唇搭起來,有種大姊大的既視感,上半身交叉領口的設計,營造出低胸視覺效果,隱隱約約露出深邃事業線,但與刻意擺弄性感不同,她渾身散發出成熟女人的嫵媚韻味。

▲▼陳喬恩。(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陳喬恩。(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小露性感。(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39歲的陳喬恩近年因為凍齡美貌屢屢成為話題,先前素顏現身被發現,情急之下跑給攝影師追,但其實少了妝容的她只有雙眼間微露疲態,一樣是膚白貌美的模樣,說是20多歲的女孩也不為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