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方婉妃「凹頰長斑」無P土照流出! 「英國高學歷」超狂背景起底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鄭仲茵在《金家好媳婦》飾演方婉妃(方總裁),心狠手辣的個性讓人氣得牙癢癢,堪稱是最大反派,近年來她靠著本土劇壞女人翻紅,但其實她過去演過《玫瑰瞳鈴眼》等類戲劇,雙頰凹陷、造型俗氣,和現在美麗凍齡的模樣差很大,此外,她還擁有超高學歷,和林志玲更曾是同班同學,背景相當驚人。

▲▼鄭仲茵泳池溺水,林志玲出手救上岸。(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記者宋德威攝)

▲鄭仲茵曾和林志玲是同班同學。(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記者宋德威攝)

鄭仲茵1998年演出《一品夫人芝麻官》出道,之前連續6年都是接演《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台灣奇案》等類戲劇,當時雖然才26歲,但模樣看起來頗為老氣,不僅雙頰和眼窩凹陷,臉上還有雀斑,造型也較為樸素,看起來有些命苦,也多是演出苦命女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仲茵。(圖/翻攝自YouTube/TTV 台視官方頻道 TTV Official Channel)

▲鄭仲茵飾演的方婉妃外表美麗。(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

之後數年間,雖然還是有本土劇的演出,但都是小角色,鄭仲茵直到2008年演出《娘家》中的壞女人林麗芳一角,才終於翻紅,也奠定了她「壞女人專業戶」的地位,不過近幾年她越活越凍齡,造型也越來越年輕,讓人無法想像她已經45歲,堪稱是「最美麗的反派」。

為了變美,鄭仲茵耗費不少心力,2012年坦承做了豐頰手術,才有現在的美麗外表。不只臉蛋美,她的高學歷也備受關注,和第一名模林志玲還曾是加拿大高中同學,之後就讀頂尖音樂學院「加拿大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肄業回台後投入戲劇演出。

▲鄭仲茵。(圖/翻攝自YouTube/TTV 台視官方頻道 TTV Official Channel)

▲鄭仲茵。(圖/翻攝自YouTube/TTV 台視官方頻道 TTV Official Channel)

▲鄭仲茵舊照。(圖/翻攝自YouTube/TTV 台視官方頻道 TTV Official Channel)

鄭仲茵在《金家好媳婦》飾演方婉妃(方總裁),心狠手辣的個性讓人氣得牙癢癢,儘管有許多劇迷明白是她的演技太好,但仍有部分網友太入戲而變得不理智,網友在鄭仲茵的臉書版面留言,先是指名道姓:「方婉妃妳好恐怖/死性不改很快要有報應了!」原以為他是一般入戲的劇迷,純粹詛咒劇中角色,沒想到話峰一轉,他突然點名鄭仲茵本人:「會報應在妳戲外的親生爸爸媽媽跟家人身上/大大小小老老少少死光光哦!」語氣讓人很不舒服。

▲▼《金家》方總裁現身女兒畢典!(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鄭仲茵演的大反派讓人恨得牙癢癢。(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鄭仲茵事後在臉書向該網友喊話:「良善、原諒…,好像真的不適用你身上欸!!」儘管對方一開始是寫給方婉妃,最後卻牽扯到戲外的家人,頓時讓她十分不解,「要對我演技的肯定可以多些鼓勵呀!少些謾罵和口業可以嗎?」她只希望對方為了自己和家人就別再造口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