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菲律賓速食店進駐倫敦 他排18hr只為一份「亞洲食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快樂蜂(Jollibee)」是一間來自菲律賓的連鎖速食店,近日正式進駐英國,第一間店在20日早上8點,於倫敦正式開幕,吸引了大量饕客前往,第一位進入店裡的38歲男子史賓森(Michael Sibson)更是在店前,排了整整18個小時之後,才順利吃到9年間一直讓他懷念的快樂蜂餐點。

▲▼菲律賓的連鎖速食店「快樂蜂(Jollibee)」。(圖/路透社)

▲「快樂蜂」的排隊人潮。(圖/路透社)

根據外媒報導,來自菲律賓的「快樂蜂」速食店招牌是「Chickenjoy」,由一塊炸雞跟義大利麵條組合而成,再用番茄醬進行悶燒,然後放上熱狗和碎牛肉,售價一份為4.99英鎊(約台幣206元)。不過「快樂蜂」在英國的菜單上多了6到8塊的炸雞、雙層漢堡、炸薯條、甜玉米和冰淇淋,與菲律賓當地菜色的有些不一樣。

▲▼菲律賓的連鎖速食店「快樂蜂(Jollibee)」。(圖/路透社)

▲來自菲律賓的連鎖速食店「快樂蜂(Jollibee)」。(圖/路透社)

▲▼菲律賓的連鎖速食店「快樂蜂(Jollibee)」。(圖/路透社)

排在隊伍第一位顧客史賓森來自英格蘭薩里郡,是一名氣球藝術家,他是「快樂蜂」的超級粉絲,為了吃到餐點,在這裡排了18個小時;他說,「離上次吃到『快樂蜂』的餐點已經有9年的時間了,會在這裡排隊全都是因為想念它的口味,而我7歲的女兒得知英國要開設這間店時,希望我能成為第一位顧客,所以我想讓女兒的夢想成真。」

另一名超級粉絲是來自倫敦西部、34歲的馬爾斯(Mars El Brogy),她從小在菲律賓長大,這兩年才定居英國,「快樂蜂」參與了她生命中許多重要的事情,畢業、第一次找到工作、訂婚和結婚,還有生小孩…這間店對她來說意義非凡。

報導中指出,為了慶祝在倫敦的首間分店,「快樂蜂」為前100名顧客提供免費的「Chickenjoy」餐點,順便慶祝「全國雞肉節」。「快樂蜂」在亞洲小有名氣,特別是在越南跟中國,受到許多當地人的喜愛,全球擁有1200間分店,不久前才在米蘭又開了一間分店,而倫敦店的進駐更被視為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該公司計畫在未來5年內,於倫敦另外在開設25家分店,在歐洲地區擁有50間店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