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超迷你概念車「LM」進入量產 明年開賣瞄準Smart

▲Lexus2015年的迷你概念車LF-SA進入量產,並取名為LM車系明年正式登場。(圖/翻攝自Lexus,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每次到了車展,最期待的就是看到各家車廠的概念車款,欣賞集結最新技術與設計所製成的「藝術品」,但更令人振奮的是概念車宣布進行量產的那一刻,日本就有媒體報導,Lexus在2015年所發表的概念車「LF-SA」,即將在明年正式登場,且將被命名為LM300與LM300h。

▲Lexus迷你概念車進入量產 明年LM車系正式登場。(圖/翻攝自Lexus)

▲車身長度比Smart Forfour還要在短一些。

根據日本媒體《最新自動車情報》的新聞報導,Lexus的LM車系會使用TNGA模組化底盤的GA-B平台,車身長度僅僅只有3,400mm,比Smart Forfour還要再短一些,且這系列的設計風格是屬於有點跨界休旅的風格,看起來不會像Smart一樣,給人太過狹窄的感覺。

▲Lexus迷你概念車進入量產 明年LM車系正式登場。(圖/翻攝自Lexus)

▲並沒有使用最近流行的小排氣量渦輪引擎,而是使用普通的2,500cc引擎。

關於動力方面,日媒猜測不會使用近來很流行的小排氣量渦輪引擎,而是搭載與Camry相同的2,500cc引擎,LM300車型的馬力可以到達205匹,另一個車型LM300h,還會再搭載新的THS II混合動力系統,除了讓馬力些微增加到211匹,也同時提升加速性能。

▲Lexus迷你概念車進入量產 明年LM車系正式登場。(圖/翻攝自Lexus)

▲車迷們可以期待LM車系的操駕反應,想必會有不錯的表現。

根據概念車的外觀來看,風格是有些像是跨界休旅,不過設定是雙人座,所以感覺上車內空間還是可能偏小,而操駕感覺的部分,因為使用2,500cc的引擎,可以期待車輛反應是靈巧與輕快的,且整體的小車身對於都市使用者來說,尤其對小資女孩們是相當具有吸引力。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