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開心出門囉!二哈「百米爆衝」撞大門 淒厲痛哭回頭找爸

二哈爆衝撞門,淒厲痛哭回頭找爸。(圖/翻攝自爆笑公社/微博)

▲開心的哈士奇急著想往外衝,卻一時忘了門的存在。(圖/翻攝自爆笑公社/微博,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下心情瞬間從天堂落到地獄了。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則影片,內容是有隻哈士奇這天從屋內開開心心地狂奔出來,看起來是要直奔到外頭,但是卻忘了「門」的存在!直接碰的一大聲撞上去,疼得狗狗哭得超悽慘,不想再出門,跑回爸拔的身邊,模樣看得讓人哭笑不得。(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蔡姓網友日前在《爆笑公社》PO出這段視頻並註解,「本來今天高高興興要出去玩。」畫面中可以看到,哈士奇從鏡頭外踩著超嗨的腳步,頭也不回的想奔到戶外,模樣彷彿在「百米衝刺」;但是牠似乎是開心過了頭,竟然忘記要開門才能出去!無奈的二哈便大力撞上去甚至還差點跌倒,下秒立刻嗚嗚地大聲痛哭跑回頭找爸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哈爆衝撞門,淒厲痛哭回頭找爸。(圖/翻攝自爆笑公社/微博)

▲哈士奇嗚嗚大哭,走回爸拔的身邊。

影片分享不到20小時,就累積2千多名網友按讚和200人轉貼,上百人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誰擦那麼乾淨啦!」、「雖然這樣很過分,但我還是忍不住笑了...」、「二哈日常~正常正常~」、「出去玩的心情瞬間沒了」、「最後跑回爸爸懷裡呼呼嗎XDD」、「果然是2哈XD」、「這隻有夠純」、「疼呀~撞的頗大力的」。(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狗狗的鼻子是最脆弱的地方,要是不小心撞到了,主人也要特別注意毛寶貝有沒有受傷哦!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二哈狗狗哈士奇爆笑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