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代班開路先鋒 蘇智傑:喜歡全力攻擊

▲統一獅蘇智傑。(圖/記者林敬旻攝)
▲蘇智傑。(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20日季後挑戰賽對上富邦悍將,昨晚統一開路先鋒陳傑憲跑壘時扭傷右腳踝,改由蘇智傑擔任第1棒,蘇智傑驚訝表示,原本以為會是唐肇廷。

昨日陳傑憲跑壘過程中扭傷右腳踝,今天賽前經過測試之後,教練團考量保險起見,決定先讓陳傑憲休息,安排傷癒歸隊的蘇智傑扛首棒。

蘇智傑表示,前一次打第1棒已經是國中時期,第一棒比較重要,先讓隊友知道球路與狀況怎麼樣,先前例行賽沒有對過富邦先發洋投喬登(Taylor Jordan),所以一開始會多看幾球,教練告訴他,只要喜歡一樣全力攻擊,他坦言得知要打第1棒有點驚訝,原本想說就算陳傑憲休息,第1棒應該會是唐肇廷,可能教練團想說昨天這樣排也蠻順,就繼續排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