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主播老婆生了! 一年前「想要女兒」神預言圓夢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國民MC」劉在錫2008年娶進主播老婆羅敬恩,兩人在2010年喜得一子。今年是他們結婚第10年,19日再傳喜訊,羅敬恩已經成功誕下第二個孩子,正如劉在錫所願是個女兒。

▲▼劉在錫。(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劉在錫再次當爸,老婆順利生下一個小公主。(圖/資料照)

距離第一胎已經8年,劉在錫的妻子羅敬恩19日上午在首爾產下一女,母女都很健康平安,劉在錫更是在一旁守候,一同迎接新生命,所屬經紀公司FNC也證實了這項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在錫想要生女兒。(圖/翻攝自KBS Youtube)

▲劉在錫曾在節目中透露想要女兒。(圖/翻攝自YouTube)

劉在錫2017年曾在節目《Happy together 3》透露,當時正與老婆努力懷二胎,至於想生男孩還是女孩?劉在錫表示「我是覺得男女都沒關係,但還是想要女兒。」臉上溢出幸福笑容。劉在錫在2010年喜得一子,但他鮮少在節目上提到兒子劉智浩,也不曾讓愛兒露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