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當全職媽卻被罵「2歲女兒智力不足」! 伊能靜火大開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49歲的伊能靜即使在兩年前高齡產女,依舊很快回復曼妙身材,纖細的四肢就像少女體態一般,沒想到酸民卻認為她裝模作樣,誤導所有女性要當「全職媽媽」,嘲諷她的2歲女兒「智力不怎樣」,讓她火大反擊,「給你尊重,你不要,我直接拉黑!」

伊能靜在產後回歸家庭,還寫下「當全職媽媽很幸福」的文章,卻被認為意圖洗腦所有女性放棄工作,有誤導之嫌,酸民更把矛頭指向她的2歲女兒,說道:「假模假樣的,啥偶像?腦殘的偶像吧?感覺她高齡產下這女兒,不太健康,看上去智力也不怎樣。」言詞相當偏激。

▲▼伊能靜教說謝謝 2歲小米粒「連回2句」耍叛逆。(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伊能靜火大反擊,「只因為我跟你不是一種人,你就可以來詆毀一個才兩歲的小孩嗎?我說我選擇在家,是我個人在這個年紀的選擇,上升到我叫全中國女人在家,麻煩看看整篇文章,我什麼時候說每個女人都應該這麼做?」更怒譙:「我不認識你,你對我指指點點,扭曲我的說法,還罵我家人!對你客氣,你得寸進尺,還要我笑嘻嘻,這種假臉我不裝。」

事實上,伊能靜的女兒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網友罵,先前有人惡意留言批評小米粒「像智障」,讓一向好脾氣的伊能靜,也忍不住氣得直接回嗆,「是什麼教育能讓你一個女孩子對一個小寶寶說這麼難聽的話?又是什麼教養讓你在孩子父母的面前說這麼沒禮貌話?每個寶寶都是白紙,即使他們有天生的問題,也是美好的。我真的希望你的父母知道,你眼睛所看去的世界,為什麼只有惡意。」

▲伊能靜。(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微博全文:

只因為我跟妳不是一種人,你就可以來詆毀一個才兩歲的小孩嗎!
我說我選擇在家,是我個人在這個年紀的選擇,上升到我叫全中國女人在家,麻煩看看整篇文章,我什麼時候說每個女人都應該這麼做?
我的文章寫的純粹是我的生活,沒覺得誰應該跟我一樣,人都是獨立個體,如何模仿?認為一篇文章可以改變中國女人的,是不是上升過度?我即使是公眾人物,不偷不搶,我有選擇自己人生的自由。過去那麼多文章要女性儘早獨立,沒看黑子那麼激動鼓掌,我每次求募款幫助孩子的時候,黑子從來不轉發!我真正鼓吹助人的時候,從來沒有見過黑子捧場,如果我真的能影響中國女人的未來,請你們這些黑粉別蹭粉!先幫忙轉發那些需要幫助的母親與孩子!
給你尊重,你不要,我直接拉黑,你禁止評論三天,再來,不只三天!
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你的人生好不好,不是一個中年女藝人可以左右,要別人尊重你,你一定要先尊重自己。把人看的那麼無腦脆弱,看似在幫女人說話,其實是貶低她們的能力,現狀再糟都要讓自己有夢,而不是看死她們,我只是不願提自己這一生的經歷,不代表我沒有絕望過。
我不認識你,你對我指指點點,扭曲我的說法,還罵我家人!對你客氣,你得寸進尺,還要我笑嘻嘻,這種假臉我不裝。
就這個脾氣!最窮的時候我誰都不伺候!現在還伺候你不成?當不了藝人,沒人喜歡,我也不會失去尊嚴任踩任罵!我就做我自己,你別想改變,也改變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