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韓男團被暴打4年 隊長看到成員滿臉血:製作人說要殺死我們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樂團The EastLight.(더 이스트라이트)2016年出道時成員平均年齡僅15歲,隊上老么李宇鎭曾參加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闖出知名度,18日卻爆出受到經紀公司暴力對待長達3年,公司龜縮半天出面認「只有一次」,19日成員卻召開記者會表示:「被打也要上台,製作人說要殺死我們。」

▲▼The EastLight.隊長李碩澈出面控訴被公司暴打4年。(圖/翻攝自韓網)

▲The EastLight.被製作人暴打4年,會長(左)卻只是冷眼旁觀。(圖/翻攝自韓網)

在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後,The EastLight.成員似乎是對內容無法認同,也宣佈要在19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當日由隊長李碩澈代表揭開公司謊言,他表示:「我們The EastLight.成員們從2015年開始,將近4年的時間反覆受到MediaLine娛樂文英日(音譯)製作人,在地下練習室、錄音室、工作室、屋頂等地方,用棒球棍、木棒、鐵製拖把桿等物品,以「趴下伸直腿」的姿勢被暴打臀部,更多次威脅『如果回家告訴父母就死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EastLight.隊長李碩澈出面控訴被公司暴打4年。(圖/翻攝自韓網)

▲The EastLight.隊長李碩澈出面控訴被公司暴打4年。(圖/翻攝自韓網)

李碩澈接著表示,對內貝斯手李勝鉉甚至被文英日製作人關在5樓工作室,用棍子痛打頭部、大腿、手臂以及臀部等50多下後,造成頭部受傷,大腿與臀部都有淤血。而當天另一名隊員李恩成也被用木棒打頭,流了很血。

更可惡的是,經紀公司的會長金昌煥(音譯)看到後,非但沒有阻止,反而是袖手旁觀的說:「下手輕一點吧!」公司甚至沒有為傷口做處理、治療,而是要他們繼續上節目。如今李勝鉉因為這樣的暴力行為收到很大的創傷,正在接受精神治療。

▲▼The EastLight.隊長李碩澈出面控訴被公司暴打4年。(圖/翻攝自韓網)

▲The EastLight.鏡頭前活潑可愛,背後卻受到身體和精神上虐待。(圖/翻攝自韓網)

李碩澈說:「所有的成員,都從文英日製作人那邊收到了『要殺了你』的威脅訊息,現在非常的痛苦。」而這些年來,公司卻只是對他們說:「如果英日(製作人)離開了,The EastLight.就會解散,你們也完蛋了!」利用這群孩子對未來的徬徨,不敢向父母說出口。

這回決定站出來,李碩澈表示:「作為The EastLight.的隊長,不能再看著我深愛的成員與弟弟們受到這樣的傷害而坐視不管,也希望在虐待兒童與人權蹂躪今後能從KPOP圈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