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狂駕駛!轎車當貨卡開 沙發倒掛車頂載運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麥金路19日上午出現一輛頂著雙人沙發的轎車,卻把轎車當貨車使用,將一套雙人座沙發倒掛在車頂上,不畏天雨在道路上緩慢行駛穿梭,沙發完全紋風不動,有人稱讚開車技術好,讓民眾直呼很危險,也引發路人側目,讓一旁民眾驚呼:「史上最狂的小轎車!」有如漫畫頭文字D裡的主角在車內擺一杯水,山路間練習平衡。警方則說,危險載運物品,最高可罰2萬4千元。

▲ 最狂駕駛!轎車當貨車使用 沙發倒掛車頂載運。(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不畏天雨在道路上緩慢行駛穿梭,沙發完全紋風不動,讓民眾直呼危險。(圖/記者郭世賢翻攝,同下)

基隆市警局交通隊副隊長吳誌權指出,駕駛人利用轎車的車頂載運沙發,在道路上行駛,是相當危險的行為,警方可以民眾提供的影像,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0條1項7款「裝載貨物顯有危險」,處罰駕駛人3000元到9000元不等罰鍰。

吳誌權強調,駕駛人若以裝載沙發,還高速行駛等危險方式駕駛,警方也可依民眾提供畫面研判如果很危險,可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3條「以其他方式危險駕駛」,處罰駕駛人6000元到2萬4千元不等罰鍰。

▲ 最狂駕駛!轎車當貨車使用 沙發倒掛車頂載運。(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