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競標少一隊! 阪神表態不爭取王柏融

▲▼中華職棒桃猿封王戰,Lamigo桃猿上半季冠軍,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將在11月開放王柏融旅外競標,傳出日本職棒阪神…等隊都想網羅,依據日本媒體報導,阪神退出王柏融的爭奪,表達沒有要爭取的想法。

王柏融今年球季結束後取得旅外球員資格,桃猿日前宣布要在11月初啟動王柏融的旅外競標作業程序,讓國外球團一起競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出日本職棒包括羅德、巨人、阪神、歐力士及西武都有意爭取,羅德隊的表現最為積極,多次表態要搶王柏融。

阪神本也要在有意的球團名單中,但阪神18日舉辦新監矢野燿大記者會,被詢問到爭取王柏融的想法,依日本媒體《SANSPO.COM》報導,球團副社會兼本部長谷本表示,沒有要爭取王柏融。

新監督矢野燿大表示,沒有要求球團進行大的補強動作,主要是培育一、二軍球員,對他們很有信心。

關鍵字: 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