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喊餓不能等 他高速公路停車「涮火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一幕讓交警看傻了眼!大陸杭州一名大貨車駕駛,竟然將車停靠在高速公路路肩,拿出鍋碗瓢盆開始煮火鍋;只因為他老婆肚子太餓了!

▲老婆高速公路上喊餓,先生停路肩煮火鍋。(圖/照片來源《浙青網》)

▲老婆高速公路上喊餓,先生停路肩煮火鍋(圖/照片來源《浙青網》,下同)。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一名高速公路交通警察例行巡邏時,看到一輛大貨車停在桐廬服務區出口匝道旁,佔據車道。他上前查看,發現在路肩護欄旁擺了一堆鍋碗瓢盆,而駕駛正在煮火鍋。

「我做點飯,我老婆喊餓。」駕駛解釋,夫妻倆一起跑車討生活,平常為了省錢,都帶著鍋具食材在路邊自己煮。實在是妻子肚子太餓了,休息區又施工無法停車,才會停在匝道煮火鍋;還等著妻子去休息區洗青菜,等會炒菜吃。

▲老婆高速公路上喊餓,先生停路肩煮火鍋。(圖/照片來源《浙青網》)

因為在高速公路上違規停車,這名駕駛被罰款人民幣200元(約台幣900元),但更嚴重的是被扣6分,依照大陸交通計分制,這名駕駛駕照因此降級,不能再開大貨車。為了愛妻停車煮火鍋,代價不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