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媽媽持槍擊斃4華裔養子女!犯案後飲彈自盡5人共臥血泊

▲▼親子,家長,情緒勒索,父母,教養,家庭。(圖/翻攝自pixabay)

▲美國1名白人媽媽竟然在家中持槍射殺4名華裔養子女後,飲彈自盡。(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領養了4名華裔兒童的白人媽媽辛西亞克利爾(Cynthia Collier)15日被發現陳屍在家中,一旁則躺著4名已經斷氣的養子女。警方調查後發現,辛西亞先是持槍擊斃4名子女後,再飲彈自盡。據悉,辛西亞與丈夫另外育有3名親生子女,皆已成年,並沒有與母親同住。

根據《僑報》報導,現年55歲的辛西亞與先生藍道爾克利爾(Randall Collier)結縭長達36年,但是關係並不和睦,丈夫藍道爾甚至在2009年搬出家中,對妻子與年幼的孩子不聞不問,辛西亞此後便獨自一人扶養4名未成年的養子與養女。夫妻長年失和加上辛西亞自小受到父母虐待,多方壓力疑似就是壓死辛西亞的最後一根稻草。

慘遭辛西亞擊斃的4名華裔子女分別是在2003年至2009年之間被辛西亞與藍道爾領養,其中有3人都姓林,不排除彼此有血緣關係。據悉,藍道爾與辛西亞曾在3月試圖於3月離婚,兩人更走上法庭爭奪4名養子女的監護權,當時養子女皆選擇與養母一起同住,拒絕與父親來往,但克利爾夫婦卻在5月突然收回案子,十分可疑。

藍道爾為一間建築公司的負責人,辛西亞則為主婦,每個月依靠藍道爾給付的生活費養育子女。辛西亞3月提出離婚訴訟時曾經表示,藍道爾搬出家中的9年內,只有一次前來探望孩子,卻在離婚訴訟時試圖爭取扶養權。當時其中一名養子則向法院表示,「我從來不認為藍道爾是我的爸爸。」另一名孩子則提到,「藍道爾只是想透過領養的方式,假裝他好像是一個出色的基督教男人,即便他根本不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