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苗栗縣長號次出爐 現任縣長徐耀昌4號、徐定禎2號

▲苗栗縣長候選人抽籤號次出爐,現任縣長徐耀昌拿下4號。(圖/徐耀昌團隊提供)

▲苗栗縣長候選人抽籤號次出爐,現任縣長徐耀昌拿下4號。(圖/徐耀昌團隊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長候選人抽籤號次19日出爐,現任縣長徐耀昌拿到4號,民進黨禮讓參選的無黨籍頭份市長徐定禎拿到2號,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民進黨縣黨部執委朱泰平搶下1號,無黨籍宗教文化藝術工作者黃玉燕則是3號。

爭取連任的現任縣長徐耀昌抽中4號,喊出「四民同心」,閩、客、原住民、新住民族群融合,共創幸福永續的苗栗,也象徵「勢」如破竹,迎戰年底大選。支持者眾多的徐定禎抽中2號,秀出「好事成雙」字聯,祈求選戰順利。

苗栗縣第19屆縣議員選舉應選38席,共有72人登記參選。其中第2選區的候選人吳昌運因刑案被判刑確定,雖假釋出獄,但保護管束到明年1月,尚未執行完畢,依選罷法規定不得登記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