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攤商還是愛民進黨的!」高嘉瑜想幫陳其邁 卻讓宅神笑歪

▲▼挺陳其邁,高嘉瑜金句連發。(圖/翻攝中天)

▲挺陳其邁,高嘉瑜金句連發。(圖/翻攝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憑著敢說敢嗆的海派性格,人氣扶搖直上。日前媒體最新民調,韓國瑜更以42%的支持度領先民進黨陳其邁的35%,連被外界認為是深綠大本營的高雄市青果公會,理事長李界旺都喊「換人做做看」。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登上電視節目,積極幫陳其邁說話,但坐在一旁的宅神朱學恒卻笑到直搖頭,兩人形成強烈對比,引發網友討論。

高嘉瑜在節目上談到高雄市選情激動表示,韓國瑜過去有北農經驗,可能比較容易跟攤商搏感情,但相信如果能給陳其邁機會,他也能跟攤商間達成共識,「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在這方面努力,我相信應該有」,並稱陳其邁若有看到錄影,應到果菜市場住兩個晚上,了解一下攤商。

高嘉瑜也說,過去高雄市府跟攤商溝通順暢,畢竟長期支持民進黨,而這些攤商過去90%都支持民進黨,現在變成90%支持國民黨,「我不這麼認為」,攤商支持的是韓國瑜,而不是國民黨,「那些攤商我相信他們內心還是愛民進黨的」,但是恨鐵不成鋼,所以才故意說支持韓國瑜刺激民進黨,還向陳其邁喊話,現在挽回還來得及。

不過,高嘉瑜慷慨激昂力挺陳其邁時,旁邊的朱學恒卻笑了出來,聽到「那些攤商我相信他們內心還是愛民進黨的」,更是掩面搖頭,讓網友紛紛表示,「這一集阿宅都一直憋著」、「高嘉瑜還滿可愛的,講著講著自己都不相信了,還會笑場」、「朱學恆聽他胡扯時聽得好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