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罵「上班玩手機」 陸政府辦事員怒嗆老人:有種告老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省畢節市一名老人17日到大方縣政務服務中心辦事,正好撞見服務人員在櫃台內玩手機,他看不慣對方舉動開口勸戒,隨即引發雙方口角之爭。該名張姓工作人員不滿被指正,當場對老人嗆聲,「告老子去!」影片在網上被瘋傳,事後當地相關部門已介入調查。

▲不滿被揭「上班玩手機」 政府工作員怒嗆老人:有種告老子!(圖/翻攝自《北京時間視頻》)

▲張男不滿被唸「玩手機」,當場生氣回嗆老人。(圖/翻攝自《北京時間視頻》,下同)

網友錄下當時情況爆料,畫面中老人看見怠忽職守的工作人員相當不滿,隨後開口指責對方,「拿著手機玩!」而張工作人員也不甘示弱地怒回,「有能耐你去告老子嘛!」眼看雙方越吵越烈,一旁目擊者連忙勸阻才暫時阻止這場紛爭。

根據大方縣委宣傳部發布的消息表示,這名黃姓老人17日下午14時左右到縣政務中心,原本想詢問兒媳養老保險相關事宜,但在32號窗口諮詢的過程中,服務人員卻同時使用手機處理另一項事宜。當時黃老人認為對方在玩手機,服務態度、語氣又不好才會引起雙方辱罵。

此事件引起大方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主要領導及時組織召開專題會議,責成縣紀委、監委進行全面調查,從嚴從快處理,目前仍在調查中。事後該名工作人員也意識到自己犯錯,因此主動向老人致歉,甚至得到對方諒解。不過他還是必須留黨察看一年、政務降級處分,調離窗口服務崗位,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不滿被揭「上班玩手機」 政府工作員怒嗆老人:有種告老子!(圖/翻攝自《北京時間視頻》)

▲大方縣委宣傳部發布的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