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別人家棄置2歲男童! 誇張女狂按門鈴後轉身就跑

▲▼(圖/翻攝自Facebook/CBS Evening News with Jeff Glor)

▲女子把2歲男孩丟在陌生人家門口後就自己跑掉。(圖/翻攝自Facebook/CBS Evening News with Jeff Gl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誇張女子在17日晚上約8點20分時,將車子停在一處民宅前面,奔跑著衝下車,她的右手抓著一名2歲的小男孩,左手提著一堆行囊,狂按該戶人家的門鈴電鈴之後,頭也不回的離去,留下一臉茫然的小男孩在原地,整個過程被該戶住家的監視器錄下,目前當地警方正在調查該名女子的身分,呼籲民眾提供線索。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2歲小男孩名為西蒙斯(Royal Prince Simmons),17日當晚,一名身穿V字背心的長髮女子一手抓著他,一手拿著一個猴子背包,下了車之後就狂奔到該戶住家的門前;隨後女子開始狂按門鈴,還順勢敲了幾下門,並在屋主出現之前,將西蒙斯丟在原地,自己則是衝回車上,迅速將車子開走。

 

而西蒙斯被拋下後,就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陌生人的家門口,直到該間住戶出門查看後才發現他的存在。住戶發現西蒙斯之後,隨即打電話報警,並且調閱門前的監視器,想要找到該名狠心的女子,不過卻一無所獲。

報導中指出,警方驚訝的發現,西蒙斯的親生父親就住在這個住戶的旁邊,這名身分不詳的女子似乎是搞錯位置,錯將小孩放在不對的地方。西蒙斯被送到警局後處於被暫時保護的狀態,目前不清楚西蒙斯是否仍被警察保護居留,或著是已經與父親團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