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上市「營多麵~珍饌極品炒麵」壞朋友音樂節大推!

2018年10月19日 18:22

圖、文/營多麵提供

▲營多麵▼             。(圖/營多麵提供)
▲營多麵新口味-珍饌系列。(圖/營多麵提供)

營多麵(Indomie)創立於西元1970年,擁有值得信賴的悠久品牌歷史已行銷至全球多達一百多個國家,你可能不知道名字,卻一定吃過它!營多麵來自於「千島之國」的印度尼西亞,許多特色美食都有它獨特的醬料和調味,這些特殊的風味皆來自於香料的運用;從中世紀以來印度尼西亞就以”香料群島”聞名,由於歐洲人非常喜歡香料,歷史上香料在歐洲的價格甚至一度超越黃金。

▲營多麵▼             。(圖/營多麵提供)
▲營多珍饌系列,採用當地最正統印式高級餐廳料理的香料秘方。(圖/營多麵提供)

本著得天獨厚的香料大國優勢,營多麵推出了更優質的「營多珍饌系列」,採用當地最正統印式高級餐廳料理的香料秘方,用更細膩的手法調配出更富變化和多層次的口感;香料不僅是用來提味、增加香氣,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養生益處。營多麵一口氣推出了兩支新產品「印尼極品炒麵」和「蒜香極品炒麵」,經由名厨巧手再進化,將經典炒麵融入大茴香和檸檬草於辛香甜醬油包裏,研發出精緻風味中完美比例的「印尼極品炒麵」;進一步提升超過20%以上家家戶戶認可營養價值的大蒜於調味中製成「蒜香極品炒麵」。

▲營多麵▼             。(圖/營多麵提供)
▲高CP值的「營多珍饌系列」,全聯、家樂福、頂好、寶雅各大通路及百貨超市就能搶購這款風靡世界的美味。(圖/營多麵提供)

「營多珍饌系列」最獨特的秘密武器是採用天然香料製成的辛香甜醬油包,搭配天然辣椒研磨成的辣椒粉,入口瞬間有股甘味,緊接著舌蕊會有一陣漸辣的口感漫延,具有更多階段層次的味覺變化;加上採用主要從温帶澳洲進口的優質麵粉,讓Q彈口感的麵條保留最天然的麥子香氣和於唇齒間回味,尤其"煮"的麵條特別Q,比用"泡"的還好吃;難怪美國的泡麵之神Hans Lienesch狂推營多麵為超越五星級的美味,這每年全球銷售達170億包,平均每秒可賣出539包的超狂紀錄的確讓其他品項難忘其項背,現在還推出更優質且維持高CP值的「營多珍饌系列」,全聯、家樂福、頂好、寶雅各大通路及百貨超市就能搶購這款風靡世界的美味。

營多麵官網有多樣創意食譜可供您參考,加片起司和半熟蛋或是喜歡的蔬菜及肉類,簡簡單單3分鐘美味上桌~營養加倍多多;貼心小提醒!經消費者研究調查,天然辣椒粉加1/2是最適合大多數台灣人的口味,獨立醬包就是有隨自己斟酌添加的彈性,您不妨也來試試看調出適合自己的比例。

▲營多麵▼             。(圖/營多麵提供)▲營多麵▼             。(圖/營多麵提供)

▲【沒有愛情你還有麵包】營多極品炒麵麵包課程,報名還加送「營多蒜香極品炒麵」 5入組,即刻報名►►►


▲【掃除厭世春風滿麵】營多極品炒麵春捲課程,報名還加送「營多辣味極品炒麵」5入組,我想立刻入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