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投捕配合10年 竹科實中喜獲首勝

▲▼ 竹科實中投手葛瑜和捕手蕭瑀 。(圖/記者林育正攝)

▲竹科實中投手葛瑜(右)和捕手蕭瑀 。(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竹科實驗中學18日在黑豹旗在從國小開始搭檔的投手葛瑜和捕手蕭瑀帶領下,以6比5驚險擊敗永豐高中,拿下隊史在黑豹旗的首場勝利。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的瞬間,全隊像奪下總冠軍一樣衝出休息區慶祝。

葛瑜本戰燃燒104球主投7局失5分,投出10次三振。進攻上竹科實中和永豐高中戶別苗頭,直到7局才拿下1分超前分。葛瑜和蕭瑀從竹科實小開始就是投捕搭檔,已經搭配10年左右。第一次在有電視轉播的黑豹旗賽事場次出賽,就拿下首勝讓兩人非常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從國高中開始練球時間變比較少,以有限練球時間能在比賽中獲得勝利很難得。第一次在電視上轉播有這樣的表現,滿感動的,大家守備都非常幫忙!」蕭瑀說。能與多年的好朋友一同分享勝利的喜悅,對蕭瑀來說當然是非常難忘的經驗,「我們相處久了,搭配這麼久的時間,他想要怎麼投我都很清楚。」

葛瑜賽後也向捕手搭檔致謝說,「感謝捕手辛苦蹲滿9局,我覺得我表現還算不錯,還是有幾顆失投球。能夠為我們學校拿下勝利,覺得平常努力都沒有白費。」

教練張家銘賽後說:「表現我非常滿意,100分!」他透露訓練竹科實中以守備為主,只能趁著午休和社團時間,甚至是早上六點半提早到校練球。不過由於學校缺乏場地能夠練習自由揮擊,守備之外打網為主,本戰發揮戰力敲出9支安打奪下勝利。

▲▼竹科實中獲黑豹旗首勝。(圖/記者林育正攝)

▲竹科實中獲黑豹旗首勝。(圖/記者林育正攝)

關鍵字: 2018黑豹旗竹科實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