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牽愛妻過生日還做公益 連勝文放閃天天讚蔡依珊美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雅詩蘭黛在18日晚間舉辦粉紅絲帶乳癌防治慈善晚宴,現場眾星雲集,「狗狗」曾馨瑩也以一身金色鑽飾V領禮服亮相,展現出優雅的氣質,挽著老公郭台銘的手現身,立刻就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雅詩蘭黛,乳癌 。(圖/品牌提供)

▲郭台銘、曾馨盈出席雅詩蘭黛公益活動 。(圖/品牌提供)

而10月18日不僅是慈善晚宴,也是郭台銘的生日,他表示,已經支持公益活動6、7年,今年因為剛好跟生日同一天,所以別具意義,才趕回來參加,「生日願望就是希望每個人都一定要做檢查,越年輕越要注意。」

曾馨瑩也說,自從小女兒誕生之後,因為跟自己是同天生日,所以每年都會在這天做公益,這比辦派對之類的更加有意義,也會特別記得這些回憶。

▲雅詩蘭黛,乳癌 。(圖/品牌提供)

▲連勝文、蔡依珊夫妻 。(圖/品牌提供)

除了郭董、曾馨瑩現身,連勝文以及蔡依珊也早一步現身會場,身穿一席紫色流蘇平口禮服的蔡依珊,襯托出她白皙澎潤的肌膚,氣色超好,老公連勝文也在一旁讚美,「我每一年、每一天都覺得她很漂亮」,公開放閃。

對於平時保養身體的方式,蔡依珊也表示,覺得睡眠很重要,一定要睡飽、運動還有注意飲食,才能維持健康的身體。

▲雅詩蘭黛,乳癌 。(圖/品牌提供)

▲艾力克斯、詠嫻夫妻。(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