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攤跑到結石 陳致中吊點滴痛到「哀爸叫母」

▲▼陳致中。(圖/翻攝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18日PO文說,長期跑攤到結石住院。(圖/翻攝陳致中臉書)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目前正參選高雄市議員。他18日在臉書上PO文說,長期跑攤太少喝水,因結石掛病號,真的是痛到「哀爸叫母」,醫師說疼痛的指數等於生產,著實讓我更體會母愛的偉大!最後38天,沒有生病本錢,只能拼了!

但是仔細看看陳致中所PO出的照片,打點滴貼在手上的膠帶就清楚標示了10月17號,記者透過電話詢問陳致中助理,助理表示陳致中已經出院了,就在前一天身體不適,所以才住院,「就是短暫休息一下啦!」助理笑著說,目前陳致中已經回到選舉場當中,繼續跑行程,還說謝謝大家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