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甫登羅浮宮激動爆哭 資深藝術家卻回:付場租就能辦展!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郭彥甫的畫作入選,將在法國羅浮宮卡爾塞廳(音譯)展出,是台灣男星第一人,讓許多人再次知道「他是一名畫家」,被譽為台灣之光。而資深藝術家黃銘昌卻抱持不同看法,認為可能有誤導之嫌,直言舉辦這次展覽的地點只算是個地下商場,只要有場租,都可以辦展覽。

據《自由時報》報導,郭彥甫這次的畫作在羅浮宮的「Carrousel du Louvre」廳展出,引起極大轟動,不過資深藝術家黃銘昌表示,該展覽廳是一個複合式的地下商場,只需要支付場租,任何人都可以在此辦展覽,嚴格來說不算是真正的藝術殿堂。

郭彥甫畫作登羅浮宮展出。(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郭彥甫畫作登羅浮宮展出。(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年前一篇報導指出,羅浮宮為了籌措整體的維護資金,因此騰出一個空間讓人可以租用辦展覽,算是一個商業場所。對此,郭彥甫也直言這次展出是博覽會形式,只是地點剛好位於羅浮宮,「我也是藝術家,我支持他們的論點。」

郭彥甫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時透露,4個月前投了5幅畫作參加博覽會,皆以「行李箱」為主題,這些作品花了他2年多時間完成,靈感來源就是以前主持外景節目的經驗,在機場看到的「人性」用行李箱呈現,沒想到會在萬件參展作品中被選中,郭彥甫最近行程滿檔,已經3天沒睡了,在得知作品雀屏中選後,感動地跟老婆抱著痛哭。

郭彥甫畫作登羅浮宮展出。(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郭彥甫。(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羅志祥13日在臉書上報喜,好友郭彥甫的畫作入選,將在法國羅浮宮卡爾塞廳裡展出,他從好友投入畫畫之初便一路看著對方成長,「不會因為他是藝人的關係顯得容易,從被質疑跟否定,他不斷的去往心裡層面的角度,畫出他自己想表達的訊息」,終於得到世界肯定,他為好兄弟感到驕傲和欣喜,也祝福對方能成為一名世界級的畫家,「加油彥甫!」

【延伸閱讀】
►►「天天被性侵」高層都知! 女神卡卡哭了:沒有一個人願意幫我
►►熊熊為8萬偷偷脫了 男友暴怒分手:妳只是被拿來玩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