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回歸!四葉草甩肥肉瘦回4X公斤...穿婚紗曬北半球飄仙氣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四葉草以一首《好想你》爆紅,近期首次接下手機遊戲代言,在廣告中全程皆以「男友視角」拍攝,她第一次穿上婚紗,不但在廣告中穿上婚紗,17日更在記者會現場大秀好身材,曬出傲人上圍。先前她被拍到身材發福、路邊抽煙,她近期受到4字頭,也表示不該用抽菸來舒壓。

▲▼四葉草 可愛手遊【神翼契約】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四葉草出席手遊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四葉草不但在廣告中穿上婚紗步入禮堂,更在記者會現場大秀好身材,她笑說:「一穿上婚紗就會開始想像自己結婚的畫面,自己當然會期待組織家庭,會覺得那是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每個女孩都會期待人生未來新篇章的到來。」不過目前自己還有很多事想做跟想完成,也還想繼續在事業上衝刺,「而且目前才21歲,結婚這件事還離自己好遠喔!」四葉草也透露曾幻想自己婚禮的畫面,還想像自己穿著醜比頭的套裝牽著草泥馬出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葉草 可愛手遊【神翼契約】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四葉草瘦回4開頭公斤。(圖/記者黃克翔攝)

先前被拍到在路邊抽菸,四葉草說:「這是不健康、不推薦的行為,有時候心情不好,偶爾會這樣子。但其實是不該用這樣的方式紓壓。」她也感謝粉絲、網友及公司的支持跟相挺,看到粉絲跟網友們溫暖的文字,很感動,「現在自己每天都會找一個舒壓的方式,讓自己壓力釋放。」

▲▼四葉草 可愛手遊【神翼契約】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四葉草先前被拍到在路邊抽菸。(圖/記者黃克翔攝)

關於瘦身這題,四葉草昨天量體重,終於看到睽違已久的4字頭,對於婚紗款式的想像,四葉草說:「小時候就很想要穿公主樣式的婚紗、大蓬裙、公主蓬裙,就覺得自己像是小公主啊!」對於自己理想的婚禮就是自己的家人、朋友們都可以到場,然後讓大家吃得開心跟滿意就好。形式大小不重要。至於前陣子黃明志在臉書發文切割吸毒後輩,有網友在下面Tag四葉草,她無奈說:「只是對於被網友點名這件事,覺得很莫名。也是看到新聞報導才知道發生什麼事。

▲▼四葉草 可愛手遊【神翼契約】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四葉草努力瘦身。(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