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綠營:林姿妙要拚誰的好生活? 藍營:民進黨只會抹黑!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質疑林姿妙政商關係複雜,且前立委楊吉雄是大金主,林姿妙當選後恐會有很多「地下縣長」,林應出面說清楚、講明白。(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質疑林姿妙政商關係複雜,且前立委楊吉雄是大金主,林姿妙當選後恐會有很多「地下縣長」,林應出面說清楚、講明白。(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林姿妙當選後恐會有很多地下縣長」!民進黨宜蘭縣黨部17日質疑國民黨縣長參選人林姿妙政商關係複雜,更挑明前立委楊吉雄是林大金主,認為林當選後恐是傀儡縣長,林應說清楚、講明白。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質疑林姿妙政商關係複雜,且前立委楊吉雄是大金主,林姿妙當選後恐會有很多「地下縣長」,林應出面說清楚、講明白。(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林姿妙競選總部回應說,抹黑別人不會使自己變高尚!選戰到現在,民進黨一路抹黑,選民看了都覺得很累,現在說「楊吉雄是林姿妙金主?」接下來是不是要說曾經罵過陳歐珀的郭台銘也成了林姿妙金主?或者連外星人都成了林姿妙金主?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召開「三問楊吉雄!楊吉雄你是不是林姿妙的幕後操盤手?楊吉雄你是不是林姿妙的幕後大金主?楊吉雄你是不是林姿妙家族的生意夥伴?」記者會,黨部主委黃建財表示,林講話兩光,總是在媒體面前吱吱唔唔,沒法應付媒體更無法面對縣民的悠悠眾口;要不然就是答非所問,把三星當成紐西蘭,壽園變幼兒園,如此時空錯亂,錯把張飛當岳飛的發言,地方鄉親質疑到底是怎麼了?呼籲林還是要勇於面對,向縣民頭家說明過去你到底做了甚麼?未來要做甚麼?

民進黨縣黨部前主委林進財表示,就他所知道的是林背後的政商關係十分複雜,誠如代理縣長陳金德所言,楊是不是就是「地下縣長」?會有看不見的手在背後操縱一切,是不是財團的魁儡?最近坊間與網路也盛傳,楊跟林家族間政商關係密切。楊是不是林姿此次選舉最大的金主?是不是重要的決策者之一,更甚者是幕後的操盤手?楊受到如此倚重,宜蘭人就更應該充分認識他的「英勇事蹟」。楊是假新聞始祖,著名的「犀牛皮事件」曾經聞名全國,讓宜蘭人丟臉丟到家,楊可是第1人;興票案的烏龍爆料,楊也是第1人;曾大方賄選,連馬英九都受不了,開除楊的中常委;楊造假還詐欺曾被判刑2年6個月定讞。

民進黨宜蘭縣五合一聯合競選總部總幹事黃適超強調,政商關係越簡單、越單純,將來的政治就會越清明,政商關係越複雜未來縣政也會更複雜,包括候選人政策在哪裡、政商關係也應該做交代,縣民有知的權利,候選人也有告知的義務。

民進黨縣黨部表示,現代公民社會,講究公開透明,也是未來的政治人物該有的風範,縣民對於政見內容、背後的複雜政商關係、政績有知的權利,呼籲林應該要勇於面對,不要一直閃躲,直球對決讓民眾知道你的牛肉,而不是只是發新聞稿抑或是漂亮的競選口號,縣民想知道你要拚出誰的好生活?你如何拚出好生活?

林競選總部回應痛批綠營是抹黑,而抹黑別人不會使自己變高尚!選戰到現在,民進黨一路抹黑,選民看了都覺得很累,現在說「楊吉雄是林姿妙金主?」接下來是不是要說曾經罵過陳歐珀的郭台銘也成了林金主?或者連外星人都成了林金主?

又說,民進黨執政不得民心,卻擅長選舉抹黑、潑髒水,縣府辦村里座談送贈品叫「政令宣導」,羅東鎮公所辦鄰長座談送贈品叫「賄選」;縣府、各鄉鎮市公所用二備金辦活動沒事,羅東鎮公所用就叫亂花救命錢;賴清德提高育兒津貼叫解決少子化,林體恤父母辦免費營養午餐叫騙票。民進黨!這就是你們的標準嗎?台語有句話說:「對對對,你們說的都對,別人講的都不對。」然而,事實真是這樣嗎?相信選民自有判斷。

林競選總部指出,最近網路上盛傳民進黨抹黑奧步9大招,分別是:「移花接木扭曲事實」、「抹黑栽贓」、「指控收錢賄選」、「配合週刊打選戰」、「配合名嘴放話」、「假錄音、假影片」、「假人證、假指控」、「恐嚇選民」、「操作賭盤」。林到目前為止已經中了好幾招,不曉得接下來民進黨還會有什麼招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