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妙齡女上吊輕生!舊愛到殯儀館找新歡理論 開5槍2傷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嘉義市立殯儀館前廣場,17日上午8時許驚傳多聲槍響。據了解,現場進行火化儀式後,疑似亡者家屬親人彼此對於死者火化處理方式意見相岐發生衝突,現場有人拿出槍枝對空鳴槍,現場一陣混亂。

▲▼嘉義市立殯儀館上午驚傳槍響。(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嘉義市立殯儀館上午驚傳槍響。(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嘉義市立殯儀館上午驚傳槍響。(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嘉義市立殯儀館今早傳不明槍響,轄區水上分局獲報後趕抵現場,開槍者已逃離現場,水上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廷表示,現場發現5發彈殻及3發未發彈,起因為23歲何姓死者日前在雲林汽車旅館上吊身亡,今天前男友來到殯儀館現場找現任男友理論,怪罪死者之所以輕生,沒有好好照顧她,因此在何女火化後找現任男友理論,現場並開5槍示威,造成現任男友及其友人受傷送醫,前男友則在逃中。

▲▼嘉義市立殯儀館上午驚傳槍響。(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