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襪普萊斯入圍美聯東山再起 坎普重返道奇國聯大熱門

▲▼紅襪,普萊斯(David Pric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萊斯(David Price)入圍美聯東山再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大聯盟17日公佈2018賽季東山再起入圍名單,上個賽季因傷只先發11場的前賽揚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本季健康出賽奪得16勝7敗,與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傑克森(Edwin Jackson)競爭美聯。國聯方面,重返道奇懷抱再次入選國聯明星隊的坎普(Matt Kemp)聲望最高。

2012年賽揚得主普萊斯去年因傷只先發了11場,之後以牛棚姿態復出直到季後賽。本季普萊斯健康出賽開季3場先發便宣告強勢復出,連續21局無失分拿下2勝0敗,整個賽季3.58防禦率奪得16勝7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普萊斯的競爭對手,印地安人明星外野手布萊特利過去兩個賽季飽受肩傷困擾合計只出賽101場比賽,本季保持健康143場出賽,打擊三圍.309/.364/.468,擊出17發全壘打跑出12次盜壘。34歲棒球浪人傑克森,去年接連被金鶯、國民釋出,今年6月季中加盟運動家,17場先發繳出生涯次佳3.33防禦率,奪得6勝3敗。

▲坎普(Matt Ke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坎普(Matt Ke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聯方面,道奇為了甩掉「A-Gon」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等人的爛合約降低豪華稅,與勇士進行交易加上現金補償換回舊將坎普。這位重返洛杉磯的33歲外野手意外的繳出回春成績,打擊率提升到近6年最佳的.290,擊出21發全壘打貢獻85打點,2012年之後再度入選全明星,且還站穩道奇季後賽的先發。

▲紅雀米可拉斯(Miles Mikola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米可拉斯(Miles Mikola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聯其他入圍者,旅日4年回到大聯盟的米可拉斯(Miles Mikolas),加盟紅雀的首年就以2.83的超優質防禦率奪得18勝4敗入選國聯明星隊。生涯前10個賽季效力紅襪2度入選全明星的巴寇茲(Clay Buchholz),2017年轉戰費城人因為右屈肌腱撕裂傷只有2場出賽,今年簽約響尾蛇雖然也受到傷勢困擾打打停停,16次先發繳出2.01防禦率的亮眼成績,奪得7勝2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