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發火「公主病」星座TOP 5!水瓶常讓男友踩雷、巨蟹說沒事你就完了

▲公主病星座排行榜Top5是?(圖/翻攝自unsplash)

編輯/Ann

「公主病」在現代十分常見,症狀輕則無法獨自回家,症狀重的連喝水、吃飯都需要男友送。12星座公主病排行榜前五名是?馬上來揭曉。

Top 5 水瓶座

大家都知道,水瓶座的性格較古怪,時常丟出一句「你覺得我今天哪裡不一樣?」這種致命問題,一旦男友猜不到,隨之而來又是一頓不開心。所以公主病對水瓶座來說就像渾然天成,而且她們經常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希望男友主動幫忙自己做事,不然就扣分的想法。

▲公主病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水瓶的思維讓男友常常踩雷。(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4 牡羊座

牡羊座的公主病源自本身的主觀意識太強,覺得不順著她的想法就是錯誤。加上牡羊女擅長使用女人味的外表矇騙,一句溫柔的請求,讓男友不得不就範。果然這類公主病使用的很智慧,算是王者等級公主。

Top 3 巨蟹座

很多人都說巨蟹的顧家是全能好女人,不過有句話還是要說,其實巨蟹只是喜歡待在家,不代表顧家,更不代表是好脾氣的女人。她們同樣是內心複雜喜歡胡思亂想的星座,因此男友不小心得罪,她們也會嘴上說沒事,其實早就內心三把火,還怪你看不出來。

▲公主病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巨蟹嘴上說沒事,心裡最有事。(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2 天蠍座

其實天蠍座公主病是愛你的表現,想知道你的一切行蹤,也不希望你太常出去。萬一你把朋友看到太重,她更不開心。而且天蠍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為對方犧牲,所以天蠍座的公主病更像是內心層面,需要好好陪伴。

Top 1 處女座

對於事業要求完美的處女座,在愛情方面也經常不自覺流露出領導風範,讓男友壓力很大。哪怕是一些小事,也會定下標準去完成,而且希望對方是可以依賴的人,才能緩解自己在其他方面的壓力,這樣的處女座應該不是人人HOLD的住。

▲公主病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處女座要求太高,希望依賴對方。(圖/翻攝自unsplash)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