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甜喊:老婆❤ 趙麗穎PO文「日期時間」藏放閃玄機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趙麗穎和馮紹峰從未正面坦承戀情,沒想到,16日主動PO出同框照就是宣布喜訊,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有網友發現她發文的日期和時間似乎都藏有玄機,處處都是在放閃老公,可說是小倆口首度公開曬恩愛。

►看更多趙麗穎相關新聞

▲▼趙麗穎「發文時間」首度放閃(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麗穎一公開放閃就是宣布喜訊。(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趙麗穎)

趙麗穎宣布喜訊的日子是10月16日,剛好是她的31歲生日,算是喜上加喜,發文時間落在10:07,這個數字則是馮紹峰的生日,配上內文「官宣」2字正式宣布結婚喜訊,卡在小倆口生日的時間點,閃瞎一票網友。

▲馮紹峰:老婆,生日快樂。(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馮紹峰改口甜喊趙麗穎:「老婆,生日快樂。」(圖/翻攝自微博/趙麗穎)

趙麗穎和馮紹峰除了合作電影《西遊記女兒國》,之後又在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搭檔演出,熱戀緋聞傳了1年多,兩人曾多次被拍到深夜約會、在馮家過夜、片場互動親密等,如今證實喜訊,老公也大方放閃:「老婆,生日快樂。」

▲▼據了解,趙麗穎、馮紹峰因合作《西遊記:女兒國》開始交往。(圖/資料照/海樂提供)


事實上,有知情人士8月就爆料,趙麗穎和馮紹峰因電影《西遊記女兒國》開始交往,感情發展很穩定,由於雙方都是偶像級藝人,擔心公開戀情粉絲反應會很大,所以交往很低調,應該會在年底結婚,如今小倆口證實喜訊,時間點似乎不謀而合,至於懷孕但未滿3個月的傳聞,工作室發言人日前已經澄清:「我們已經闢謠了!沒有這樣的事。」

相關新聞:

快訊/趙麗穎宣布結婚! 首曬婚證「親暱依偎馮紹峰」

揭秘趙麗穎、馮紹峰戀情! 2016年爆出緋聞…相識原因曝光

►趙麗穎「2個字癱瘓微博」畫面全白 超狂戰績刷新鹿晗紀錄

►趙麗穎領證畫面曝光! 夯到韓網..仔細看「新郎怎是林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