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日系小車Daihatsu Boon改款!粉嫩造型女孩兒超想要

▲Daihatsu Boon 小改款10月中發表。(圖/翻攝Daihatsu)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由Toyota及Daihatsu共同研發的小車 Boon及Passo,於今年的10月10日宣布小改款。從2016年在日本市場開賣至今銷售反應良好,此次小改款,主要在安全主動防護Smart Assist III 的功能提升,另外Boon車款還新增一款Style版本,以及部分的內外觀更動,討喜的模樣盼吸引更多日本女性消費者。

▲Toyota及Daihatsu共同研發小車Boon。(圖/翻攝Daihatsu)

▲Daihatsu Boon推出Style版本。(圖/翻攝Daihatsu)

Daihatsu Boon在日本發售供有標準版、 Cliq版及這次新推出的Style版本。Daihatsu Boon Cliq版以及Toyota Passo Moda版有外觀上的更動,換上新LED燈組及L型霧燈,後保險桿增加L型反光片。

Boon車款新增的Style版本,外觀上水箱罩從小小的倒梯形改為像是嘴巴開口的橢圓形樣式,霧燈則選用圓形設計,車色採雙色設計,此次主打白色車頂搭配粉紅車身,車內飾板及座椅也會和車身顏色呼應。

▲Toyota及Daihatsu共同研發小車Boon。(圖/翻攝Daihatsu)

▲DaihatsuBoon Cliq版。(圖/翻攝Daihatsu)

Daihatsu研發的主動式安全主動防護Smart Assist III功能,新增行人安全防護機制、碰撞緩解煞車輔助系統、前方車輛起步通知功能,同時部分車型也可以選配前、後停車雷達以及環景攝影系統,都是現代消費者仰賴的實用功能。

行人安全防護機制是透過攝影機作動,當攝影機檢測前方40公尺內有行人便會發出提醒聲響,告知駕駛應當注意。碰撞緩解煞車輔助系統,則在系統偵測即將有發生車禍的危機時,感應到駕駛剎車力道不足,便會啟動將剎車力道增加至最強。

▲Toyota Passo。(圖/翻攝Toyota)

▲Toyota Passo10月10日小改款發表。(圖/翻攝Toyota)

Daihatsu Boon的建議售價為117萬7200至189萬1080日圓,Toyota Passo建議售價則為117萬7200至174萬6360日圓,不過2016年在日本上市至今都無導入台灣的消息,因此這次小改款要導入台灣的機會近乎零。

▲Daihatsu行人安全防護機制及碰撞緩解煞車輔助系統。(影/翻攝Daihatsu)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